30.12.14

幸福的定義

何謂幸福?
以最好的來寵自己愛的人就是幸福?
只要能無時無刻待在愛人的身旁就是幸福?
能為對方作出任何滿足Ta的要求或條件就是幸福?
為心愛的人赴湯蹈火就是幸福?
我不能否定也不能給予肯定的解釋
因為
對於每個人而言,都有自己幸福的定義。

愛一個人   可以很簡單   也可能很複雜
愛一個人   可以很單純   也可能很費心
愛一個人   可以很開心   也可能很累人
然而
每個人的初衷與目的就是為了要討好或是取悅對方
這一切的一切
絕對可以媲美世上任何一件金銀財富
因為人的感情絕對不能以金錢與財富來衡量

幸福也不僅限於愛情
任何一件事也能讓自己或他人覺得很幸福
家庭的溫暖 也是幸福
朋友的仗義 也是幸福
簡單的互助 也是幸福
幸福的感覺與定義是根據自己本身對於世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的看法與價值觀而定

以前的我  覺得不順心的事就會埋怨
現在的我  哪怕是發生一點芝麻綠豆的小事或是微不足道的付出而覺得幸福
謝謝那些在我生命中
喚醒我
關心我
愛護我
幫助我
贊同我
的人們
你們的一舉一動改變了我
讓我感受到
無與倫比和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1 comment: